耐盾捲門窗傳動系列

 
採用東元馬達,配合添誠企業優良生產品質及售後服務,服務據點設於全台各地。添誠捲門機外露於箱外可連續捲動約 30 分鐘, 內設有過熱保護裝置,停電時如須將捲門關閉只須把自動下降裝置拉下,捲門即可自動下降,如門是關閉的,只須把捲門機上所附的手拉鏈條拉動就可把捲門 往上開啟,裝於捲箱外維護方便。

手搖操作組.gif

由義大利原裝進口,裝置於捲箱內部,連接捲軸配合手搖桿帶動捲片上升、下降,適合配合穿套式、複合式捲窗使用,可捲動30公斤以下的捲窗,如超出30公斤,可再加裝補助彈簧後,捲動重量可達60公斤。
電動附手搖型

電動附手搖.png

此為電動附手搖型,方便停電時可改用手動開關捲門以防意外,另外也有純電動型的可以選擇。

手搖桿未裝上之情形.png


管狀捲門機: 乃自法國原裝進口的SMOFY管狀捲門機 , 為一著名的國際性品牌所生產的管狀捲門機,品質管制嚴格,運轉時安靜無聲、省電、使用壽命長、體積小不佔空間,可連續捲動時間約6分鐘,設有過熱自動保護裝置。
兩種型式
(1)電動附加手搖型:
特色是停電時,只要套上手搖桿,即可捲動捲門,適用於一般自用車庫門、捲窗、出入大門。
電動附加手搖型
  
(2)電動型:
停電時,無法使用,建議使用於捲窗。
電動型
D00YA綠能環保管狀捲門機及照片

Dooya_logo.jpg

DOOYA綠能環保管狀捲門機 : 中國智能家居及門窗電機第一大廠,主要以代工生產OME的方式銷售世界各地,產品符合多項國際性安規認證,品質媲美歐洲大廠但價格更親民,平均每8秒就有1DOOYA出廠的產品在全球被安裝,以環保、節能等設計概念普遍融入日常生活中。

 

兩種型式
DOOYA綠能環保管狀捲門機(1)

Dooya綠能環保管狀捲門機 (1).jpg

  
DOOYA綠能環保管狀捲門機(2)

Dooya綠能環保管狀捲門機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