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盾鋁合金捲片系列

中空的捲門片結構,不只提供輕盈的捲門效率,實則創造了捲片所需的鋼性與隔熱、隔音最佳的空氣層,也提供了透氣孔所在中央山形連結片的伸縮轉折、收納的空間。
耐盾鋁合金捲門片的連結結構在捲片全密閉狀態下,可以達到完全阻止風壓滲水與噪音入侵,舒張時則可提供透光、透氣對流,達到節省能源的目的。

佳美型門片.jpg

捲片斷面:

佳美.png

產品特性:採用高級鋁合金AA6063-T5中空設計,高壓一體成型,特殊粉體塗裝,耐磨耐候性特佳。佳美型捲片,葉片設計輕巧,堅固,經加工後,採光透氣率達6.7%,適合用於於300CM以內的捲窗使用,收納捲箱尺寸最小只有24CM x 24CM。
採光、透氣能力:鏤空率 6.7%

尺寸規格:穿套式、複合式、加裝型(外掛式、內裝式)。

佳美型捲箱規格.jpg


堅美型門片拷貝.jpg

捲片斷面:

堅美.png

產品特性:

產品特色:採用高級鋁合金AA6063-T5中空設計,高壓一體成型,特殊粉體塗裝,耐磨耐候性特佳。堅美型捲片,葉片採用雙面流線型設計不分內外面,捲片相互接合處設有ㄇ型座,捲片與捲片接合能完全緊閉,經加工後,採光透氣率達5.2%,適合用於寬640cm以內的門窗使用,收納捲箱尺寸最小只有26cm x 26cm。若是寬幅較大的捲門,可採用防颱軌道。

採光、透氣能力:鏤空率 5.2%
尺寸規格:穿套式、複合式、加裝型(外掛式、內裝式)。

堅美型捲箱規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