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鴻慶鍛造鐵作,創立於1992年,成立至今,致力於鐵件樣式的設計,從事門窗到精品,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帶入居家生活中,且為更服務客戶需求,近年來更結合門窗同業的好門好窗,幫客戶服務代理鋁氣密窗鋁藝術門、鋼木門、耐盾捲窗等,為有限的居住空間,提升更完美安全的生活。


鴻慶企業社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在金屬鍛鐵門窗領域超過二十年的經驗,在創新鍛造門窗,我們傳承鍛造鐵的工藝,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能將鐵材鍛造成各種造型,充分展現古典藝術風情,倍增名門宅邸的尊榮。
從一般的不銹鋼防盜門窗、金屬烤漆藝術門、鍛造扶手欄杆製品到現在最流行的格子隔音氣密鋁窗、鑄鋁鋼木防暴門、日式玻璃採光罩、造型雨遮等... 均深受客戶的喜愛與信任。


在技術本位上,一直不斷自我突破,近年來結合代理各項精品門窗,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1. 安固麗隔音防盜門窗 
2. 耐盾全能捲門窗 
3. 砂美銹金屬藝術防暴門 
4. 中通盟鋁合金專利門中門

台灣市場目前的趨勢正朝向更高水準產品和多元化的居住環境發展。
有鑑於此,鴻慶成立了展示中心,以便推廣整體的門窗規劃,更讓消費者能於現場解說中,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


 

鴻慶企業金屬藝術門窗專業服務項目


專業金屬防盜門窗、烤漆藝術門、不銹鋼門窗、鍛鐵門窗、鍛造扶手、鍛造花台欄杆 、電動大門、地鉸鏈大門、軌道大門、

伸縮大門、安固麗隔音防盜門窗 、氣密窗、格子門窗、耐盾全能捲門窗、安全捲門、鋼木門、門中門、百葉門窗、日式採光罩。



取代經典作品集5.JPG

鴻慶鍛鐵特性

 

本公司使用國產中鋼Ss400之鐵材、棒、扁鐵、管等各種材料做為基料,依現場尺寸及規格裁切,在置於爐火中煉燒,取出後經師傅手工鍛造成各種花紋,在製作成各種草葉或其他形式的半成品原件。經過鍛造組合之後所呈現的紋理細緻,造型典雅融合了傳統工藝及歐洲風情的華麗與浪漫。現場按裝作業之前,半成品原件經過焊接組合、細部修整、熱浸鍍鋅防鏽處理及面漆等作業處理完成,於按裝固定後再焊接處作冷鋅漆及面漆等細部修整後即全部工程作業完成。

 

我們傳承鍛造鐵的工藝精華,突破了鐵材的塑造限制,能將鍛鐵造成各種造型,不論是簡單的直線造型或是繁複的巴洛克風格,皆能製造出讓您稱心滿意及美觀耐用的產品。本公司秉持著一貫的精雕細琢、熱誠服務,把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客戶們,祈望顧客能夠在本公司所精心打造的精緻環境中,享受家居的樂趣。
服務地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區;苓雅區;岡山區;旗山區;美濃區),嘉義縣,台南市,屏東(內埔;麟洛;長治;高樹;潮州;恆春;竹田;萬巒)

CIMG3237
20141114_170528
CIMG3557
CIMG3630